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沧龙先生与罗汉娃王杰结对
2009年05月15日 11:00中国佛教文化信息中心 】 【打印已有评论0

刘沧龙把宏达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定义为“竞合共赢”,即:员工、股东、企业和战略合作伙伴、客户、社会共同进步,持续成长,和谐发展,同时以“宏则龙腾沧海,达则兼善天下”为企业使命。

2005年,宏达集团位列中国500家最大企业集团第480位,四川企业100强第12位,四川民营企业集团综合实力50强第2位;所属宏达股份在中国上市公司综合绩效和成长性排序中分别名列第44位和第16位;拥有亚洲第一、全球第四的兰坪铅锌矿,现锌锭产能居全国第三。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82.86亿元,纳税5.13亿元。

宏达集团坚持“人为本、法为准、德为先”的指导思想,全面建设诚信企业,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四川省银行协会授予四川省银企合作诚实守信单位、最佳诚信客户AAA级信用企业,被县市税务部门评为纳税先进单位。

企业如舟,文化似水。宏达集团坚持人本思想、仁德思想、“合和思想(合作与和谐)”,“求是”精神,“自强”精神和“包容”心态,提出了构建以“人本”为核心的宏达企业文化体系,并把它视为“建百年宏达,立长青基业”的“重中之重”。宏达集团被列为2006年四川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会现场参观企业,重点展示了具有宏达特色的党建文化、管理文化、关爱文化和责任文化。

去年,身处极重灾区的宏达集团厂房垮塌,人员和经济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但是,他们仍然一直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2009年5月13日宏达集团副总裁刘德山先生来到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会现场,他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沧龙先生与罗汉娃王杰结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