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与衡思琪结对
2009年05月15日 10:56南方周末 】 【打印已有评论0

1948年6月出生于四川省新津,1982年,与其另三个兄弟各自辞去公职共同创业。

1986年,刘氏兄弟创办专门研究饲料的希望科学研究所。两年后,刘氏“希望”饲料试验成功。

1991年,刘氏兄弟组建成都希望集团,刘永行任董事长。

1995年,刘氏兄弟分家,刘永行分得“希望”东方公司,任董事长。同年,刘永行创建“强大”集团,并任董事长。

2000年11月,刘永行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50名富豪第2位。

中国人特别看中一个缘字,60年前,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先生因为战乱,出生在什邡罗汉寺,因为这样的一段机缘,刘永行先生非常关注什邡的活动。2009年5月13日他委托东方希望成都公司总经理朱巨露先生,代表他来到了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会现场,与罗汉娃衡思琪全家结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