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08个祝福——广东居士团的108份生日礼物
2009年05月12日 10:3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12日一大早,广东中山顺德居士团一行40多人在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广成法师的带领下来到罗汉寺。他们不仅带来了为108个罗汉娃精心准备的108份生日礼品,而且带来了真诚的祝福和浓浓的温情。


广东居士们与广成法师合影留念

据广东中山顺德居士团召集人张君怡居士介绍,自从他们在媒体中获悉108个罗汉娃的故事后,就深深牵挂着他们的成长,并一直有参拜什邡罗汉寺和素全法师的心愿。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他们共募集了7万多元善款,准备了108份生日礼物。


广东居士们为“罗汉娃”们准备的生日礼物

记者看到这些礼品包括压岁的小红包及各种玩具,最贴心的是还为宝宝们准备了各种护身符和长命锁。

记者虽然听不懂广东居士的方言普通话,但他们在齐声高呼“祝福宝宝、祝福中国”时,记者却听得无比真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崔明晨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