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罗汉娃第一个回川参加他们的集体生日party
2009年05月11日 09:4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刚刚下飞机的杨子涵无比欣喜,妈妈说:果然是一回到四川就兴奋了,在新疆时任性得很。连随行的《新疆都市报》记者都感叹:回到老家都要配合些了。


回成都啦,妈妈还想去逛春熙路呢!

今天下午三点二十,从乌鲁木齐到成都的CA4152号航班准点到达,十分钟后,刘小娟抱着杨小涵面带微笑地出闸,“终于回来了!”

小子涵也一脸喜气,在妈妈怀里不断跳跃,似乎想跳出“束缚”他的怀抱,刘小娟都很意外,“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可能小孩子也有感应,回到故土,亲切感油然而生,不断用眼睛扫描着周遭的新鲜事务。

新江都市报记者胡援援这次也陪着刘小娟和小子涵来川,“在四川采访子涵和在新疆采访子涵是两种不同的状态。”胡援援有些吃醋的说,“我们摄影师为他拍照可不配合了,一回四川就这么有镜头感。”

据悉,三个在外地的罗汉娃将陆续回川参加他们的集体生日party。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