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明天——灾难儿童基金倡议书
2009年05月08日 13:3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这是动人的故事——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8级地震,距震中最近距离仅40公里的什邡山河破碎,生灵涂炭。地震发生后,什邡市妇幼保健院20余位临产产妇无处可去,情况危急。得知这一情况后,什邡市罗汉寺38位僧人怀着无私大爱伸出了援助之手。

5月13日,汶川地震第一个地震宝宝出生在罗汉寺的饭堂上,此后,共有108个地震宝宝逾越佛门禁忌,出生在僧人的禅凳上……

这是新生的希望——

他们蹒跚学步,他们牙牙学语,他们用无邪的眼光打量着陌生的世界,他们用纯真的笑容感动天地。他们降生在灾难时刻,是不幸的,他们得到了人间大爱,是幸运的。他们迎来了生命、他们代表着希望,他们象征着灾难后的崛起……

这是共同的心愿——

人性的光芒在灾难中闪耀,人性的力量在苦难中彰显。我们将凝聚力量,倡议建立一个针对全球灾难儿童的基金会,从此我们不惧怕灾后,从此孩子们的微笑重新绽放,从此世界充满了爱……

祝福明天行动邀您加入

用您的爱心让灾区的孩子重绽笑颜,用您的爱心让所有身处灾难中的孩子远离痛苦、恐惧、无助,让我们的爱成为他们永远的护佑……

让我们共同祝福:

祝福孩子!

祝福灾区!

祝福明天! 

咨询电话:0838—8108108

什邡地震罗汉娃生日抓周会

组委会

二〇〇九年四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