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个“罗汉娃”:今天我周岁啦
2009年05月09日 18:3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叶忠鑫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06月11日,08点41分

出生体重:3.34千克

父亲姓名:叶红

母亲姓名:周露

父母感言:房子虽然倒了,一家人平安就好。

叶忠鑫是第56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06月11日08点41分,出生体重3.34千克。

2008年5月12日,周露跟她的妈妈去什邡灵杰镇走亲戚,地震时正在灵杰镇的街上准备回家。周露当时很害怕,想快点回家,又没车,最后只好挺着大肚子从灵杰走到了马祖,走了9公里路。周露当时也不觉得累,肚子里的孩子也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只是害怕。周露的妈妈安慰她说:“顺其自然吧,肚子里面的娃娃都很坚强,顺利生下来就对了。” 

周露回到家发现房子倒塌了,还好娘家的房子没有什么大碍,于是周露和叶红搬到娘家住。

孩子的预产期是6月8日,6月10日这天,周露坐上三轮车去检查,医生说胎盘老化,要尽快手术。但是陪周露去做检查的妈妈却不同意女儿下午生孩子,因为天气特别热。于是在6月11日上午,周露在罗汉寺帐篷剖腹生下了叶忠鑫。

在罗汉寺住了5天,住院期间都是由罗汉寺提供鸡蛋、牛奶等。

回到村里,一直住在周露的母亲家,孩子比较健康,目前周露与叶红的新房正在建设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