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个“罗汉娃”:喜欢跟着奶奶逛寺庙
2009年05月09日 12:0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赵龙铭扬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9日,13点26分

        出生体重:3.1千克

        父亲姓名:赵年

        母亲姓名:龙晓云

        父母感言:希望小孩今后能有所成!

赵龙铭扬第35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9日,13点26分,出生体重只有3.1千克。

目前,龙晓云在家专职带小孩,每天都要走半小时的路到城郊市场上买菜,小孩已经在牙牙学语了。

地震时,一家人都在区里,在空地上抱作一团,赵年当时在天津,得知四川地震,立即往家里打电话,一直打到晚上8点才连通,第一句话就是都安全吧,由于当时入川车票难买,赵年先取道西安,再回成都,在小孩出生当天赶回了什邡。

赵年从事建筑工作,有小孩后本不想走,但想到今后娃儿读书都要很多钱,于是赵年就先在家乡包了几个工程,进行灾后农房重建。

孩子的婆婆爱逛寺庙,每月都会到寺庙10多回,有时还带小孩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