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个“罗汉娃”:超爱镜头宝宝冷梦瑶
2009年05月09日 11:2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冷梦瑶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1日,早上8点50分

      出生体重:2.63千克

      父亲姓名:冷兴建

      母亲姓名:刘小娟

冷梦瑶是第20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1日早上8点50分,出身体重2.63千克。

5月18号到罗汉寺。因地震找不到医院,邻居帮忙联系上了妇幼保健院,全家盼望平平安安把娃娃生下来。手术之前,孕妇十分害怕、紧张,医生一直开导、宽慰孕妇。孩子父亲在产房外也相当担心,不仅紧张母子的平安,也害怕地震再次发生。

5月26号出院。年前新房重建好,全家搬进新家。娃娃很爱美,采访过程中一直很高兴。娃娃五六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学说话,当开口叫“妈妈”的那一刻,母亲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娃娃虽然在寺庙里头出生,医疗条件有限,但还好一切平安。

娃娃下面长了4颗门牙,很活泼,很热情,看到人就爱打招呼,看到一样大的小娃更高兴,主动地去和小娃娃一起玩,拉人家的手,特别活泼,有时把胆小的小娃娃都弄哭了。娃娃很调皮,拍摄她玩的画面时还一直抓摄像镜头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