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个“罗汉娃”:传递快乐的“大男孩”苏耀文
2009年05月08日 20:0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苏耀文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6月19日,13点33分

     出生体重:2.23千克

     父亲姓名:苏小江

     母亲姓名:罗塞艳

苏耀文是第67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6月19日13点33分,出生体重2.23千克。

探访小耀文是在09年4月,那时的他是将近10个月的“大”男孩了。刚一进他家的门,小可爱就开始咯咯地笑起来了,刚长出的四颗小牙看起来很可爱。在这个小可爱的身上,我们感觉到了生命的奇妙力量。看到他,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

他的妈妈告诉我们,“5.12”地震把家园完全摧毁了。不过,幸运的是有了国家的资助,他们又可以重建家园了。现在,他们的愿望是要建一套非常结实的房子,让小耀文在里面健康快乐地成长。

父母希望小耀文长大后能够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利益社会,回报大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