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个“罗汉娃”:长大要当医生为大家解除病痛
2009年05月08日 19:2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邝俊杰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6月1日,9点

  出生体重;3.11千克

  父亲姓名:邝崇竣

  母亲姓名:潘云震

  父母感言:希望孩子健康!

邝俊杰是第38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6月1日9点,出生体重3.11千克。

邝俊杰这小家伙,才10个月,就长得特别惹人喜欢。小脑门、高鼻子,一双跟他妈妈一样漂亮的黑眼睛,水汪汪的,一笑起来眯成缝,一发脾气瞪得像小圆球,深深的眼窝,长长的睫毛,特别有神。

还记得邝俊杰出生的那天早上,正好是“六一儿童节”,罗汉寺上上下下变得格外热闹,好像是为了庆祝他的到来。邝俊杰是个上天非常眷顾的孩子。六年前,潘云震被查出患上了“皮肌炎(肌肉萎缩症)”,跑遍了大大小小的医院,到最后,西南地区最好的医院华西医院的教授也都说没有希望了。但半年后,潘云震的病竟然奇迹般的痊愈。虽然现在潘云震的身体还不太好,但毕竟把命保住了,不然也不会有今天的小俊杰。

妈妈摸着俊杰的头低声说着:“我就是希望俊杰以后能健健康康,不要像我一样,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成为一名医生,去救助那些被病魔困扰的人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