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个“罗汉娃”:帐篷里长大的邓鑫月
2009年05月08日 19:1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邓鑫月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5月31日,上午10点52分

        出生体重:3.29千克

        父亲姓名:邓洪全

        母亲姓名:张茂华  

邓鑫月是第36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31日上午10点52分,出生体重3.29千克。

也许是不愿意回忆地震发生时的事情,邓鑫月的爸爸妈妈对当初地震的事情没怎么提,只讲述了馨月出生的情形。

妈妈很相信保健院医生的专业水平,5月下旬便来到安置在罗汉寺的保健院进行检查,早早为即将出世的鑫月作准备。虽然之前吃了不少苦头,但鑫月的情况良好,31日上午,她来到了这个世上。妈妈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不可思议,鑫月是在帐篷里出生、长大的。

虽然当时条件艰苦了点,但是她很感谢罗汉寺的师父们,罗汉寺精心准备孕产妇们的三餐,为她们提供最大的便利;也很感谢医生,他们很耐心也很细心,不仅为娃娃准备衣物,而且有问题随叫随到,即使是半夜也一点不含糊。出院后,鑫月和父母一直住在帐篷里,直到12月天气转冷,帐篷实在寒冷难耐,这才搬进房子。孩子好奇心很强,见到陌生的东西总要看个究竟,甚至一路跟着记者的摄像机不肯放弃;学习欲望也很强,非常喜欢在学步车里面大步流星地走路,别看她还不大,现在已经走得有模有样了。鑫月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每次爸爸收工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看到鑫月天真的笑容,身体一下子又充满了力气;鑫月也是爸爸妈妈奋斗的动力,看着鑫月一点点长大,他们就感到有了盼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