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个“罗汉娃”:姗姗来迟的徐梓欣
2009年05月08日 19:1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徐梓欣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9日,上午09点37分

       出生体重:3.65千克

       父亲姓名:徐开福

       母亲姓名:杜雪

       父母感言:希望孩子用心读书,有一个稳定的职业。

徐梓欣是第34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9日上午09点37分,出生体重3.65千克。

徐梓欣的爸爸妈妈算是学历比较高的父母,爸爸徐开福本科毕业,在一个企业做销售,妈妈杜雪是退伍军人,回到家乡务农持家。爸爸妈妈对于梓欣的到来十分期待,经常想象着他们未来孩子的模样。

地震发生的那一刻,妈妈和爸爸正在二楼的家中午休,瞬间袭来的摇动将他们从梦中惊醒,身孕已足月的妈妈亏得是军人出身,她和爸爸跌跌撞撞地跑下楼,却难以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5月29日早上,超过预产期已经21天的妈妈被送进罗汉寺,剖腹产下了宝贝女儿。女儿出生实在不易,她仿佛不愿离开妈妈身体的保护,不愿看到满目疮痍的世界,整整迟到了21天!她也可以算是不大不小的奇迹。

那时的天气闷热异常,妈妈身上长满了痱子,却从没有烦躁不安,因为华西医科大学的心理辅导医生对她们孕妇进行了及时的心理辅导帮助。妈妈们很坚强,孩子们更坚强!

现在,梓欣身体良好,很机敏,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已经学会了招手、站立,虽然当初她还害羞般地不愿来到世上,但现在她已经深深爱上了她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她每次用清晰稚嫩的声音呼唤他们的时候,他们都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