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个“罗汉娃”:“闪亮之星”陈西星
2009年05月08日 19:0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陈西星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8日,早上07点37分

        出生体重:3.13千克

        父亲姓名:陈强

        母亲姓名:张梅君

        父母感言:孩子出生之后,生活负担加重,很是艰苦,但依然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 

陈西星是第33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8日早上7点37分,女孩,出生体重3.13千克。

为了减少自己孩子和别其他子重名的可能,陈西星的父亲特别给她取了这个少见的名字。

陈西星是一个胖胖壮壮的女孩,活泼,不怯生。隐峰镇“黄龙幸福小区”(板房小区)里的住户都觉得她机灵、调皮而且有趣。孩子喜欢听歌,听到电视里的歌声,就会手舞足蹈。

5·12地震发生时,陈西星的父母正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和人聊天,惊魂未定的回家看到自家的房屋已经全部倒塌。

从5月28日生下陈西星,到6月2日出院期间,得到的关心和帮助,让陈西星的父母亲戚很受感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