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个“罗汉娃”:“红孩儿”宣弈
2009年05月08日 18:4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宣弈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2日,15点05分

  出生体重:3.05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接生者:郑同英

  父亲姓名:宣军

  母亲姓名:梁兴川

宣弈是第26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2日15点05分,出生体重3.05千克。

孕妇5月22日上午9:00到罗汉寺,想当天生就安排下午第一个手术。打麻药的时候,孕妇有点紧张,打了后就迷迷糊糊的。后来有点醒了,听到医生说,6斤1两,母女平安,全家人非常高兴。26号下午出院,回家就住地震篷,到冬天了,由于帐篷很湿,才搬进新家。

娃娃现在活泼好动,可以扶着桌子站稳(腿劲好)。近一年的时间里,只发过一次烧。家人最高兴的是娃娃会叫“爸爸,妈妈”,而且孩子平安健康。孩子在一周前,感冒发了一次烧,打了两针,很快痊愈。孩子性格很好强,偏瘦(9个月断奶后检查医生说的),比同年龄的娃娃偏高。今天来的时候,穿着一身的红衣裤,这天正好是娃娃满岁请客,摆了16桌。娃娃特别爱笑,采访时,还把我们的笔拿走了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