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罗汉娃”:承载着舞蹈家梦想的刘丽媛
2009年05月08日 18:4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刘丽媛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7日,早上08点07分

       出生体重:3.26千克

       父亲姓名:刘成礼

       母亲姓名:陈燕清

       父母感言:希望小孩健康成长,成为舞蹈专家! 

刘丽媛是第32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7日上午08点07分,女孩,出生体重3.26千克。

去年9月,丽媛的爸爸妈妈在绵竹新市镇里开了一个酒店。爸爸刘成礼成了大厨,而妈妈陈燕清便成了前台经理。酒店的生意真是客似云来,又是老板、又是伙计的情况下,夫妻俩忙得不可开交。后来妈妈怀上了小丽媛,爸爸妈妈一边经营着生意,一边憧憬着不久的将来,想象他们孩子来到世上的情形。

地震之后,丽媛平安降生在罗汉寺。

丽媛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而且很爱笑,当父母忙得没有时间照顾她时,她也会悄悄地在一旁玩耍,不给他们添麻烦。小可爱脖子挺得直直的,因为头相对较大,她的头会微微摇晃,看起来像个会活动的大娃娃,眼睛比黑葡萄还要漂亮,会用惊慌的神情望着陌生人。如果你对她笑,她会善意地回报你一个欢快的笑。她最喜欢捉迷藏,当别人用手蒙住脸,再把手拿开露出笑脸时,她会开心地发出一连串咯咯的笑声。

妈妈说,爸爸为女儿起了这个名字,就是希望她美丽又漂亮,因为爸爸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自己却没有完成心愿,现在希望她来完成,长大了能成一名舞蹈家。但是小家伙现在只对吃感兴趣,每次妈妈拿着奶瓶走过的时候,她便会不停地讨好妈妈,丝毫不理会爸爸那个舞蹈家梦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