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个“罗汉娃”:阳光男孩儿杨承浩
2009年05月08日 18:3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杨承浩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1日,10点26分

     出生体重:3.05千克

     父亲姓名;杨斌

     母亲姓名:曾令

杨承浩是第21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1日10点26分,出生体重3.05千克。

杨承浩是个很喜欢笑的男孩子,邻居们都被他天真无邪的笑容打动着。当他合着小嘴一点不笑时,小嘴红红的,好像一颗美丽的樱桃。紧抿小嘴时,他那薄薄的嘴唇变成了一条线。当他噘起嘴时,他的嘴原先就有些上翘,现在足足可以挂上一个油瓶。模样可爱极了,看了真叫人喜欢,周围的邻居只要有空都要来抱抱他。

说起妈妈最难忘的事,就要回忆到当时在生小承浩的时候了。因为当时环境不好,天气又热,做什么都不方便。在小承浩出生的当天晚上,爸爸因为忽略奶粉的热度就给小承浩喝了进去,不料,孩子就被奶粉给呛到了。当天晚上小承浩就被送往德阳医院治疗,足足输了7天的液,妈妈好是心疼。看着同一病房的小孩,都是好几岁甚至更大的孩子,他们偎依在母亲的怀里,而自己的小孩出世还未满24个小时就被送进医院,妈妈真是懊悔没有把小孩照顾好。

不过看着现在这么可爱的儿子,曾令翠也很欣慰,她笑着说:“我最大的心愿也就是希望承浩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