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个“罗汉娃”:全家人的期望和动力杨世勋
2009年05月08日 18:3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杨世勋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6日,7点43分

      出生体重:3.52千克

      父亲姓名:杨廷波

      母亲姓名:李燕

杨世勋是第31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6日7点43分,出生体重3.52千克。 

妈妈李燕是在凌晨时有了要生产的感觉,可是他们家住彭州三界镇的村子里,离医院又太远。爸爸杨廷波只好用摩托车把妈妈送去什邡妇幼保健院,好在时间来得及,婴儿很顺利地就生产了。

在罗汉寺那会儿,虽然条件并不好,但是医务人员和僧人们的热情打动了家人。在世勋出生的第二天,爷爷便病倒在罗汉寺。当时,奶奶要照顾孩子,杨廷波又要照顾刚刚生产的妻子,家里根本腾不出第三双手来照顾爷爷,爷爷的意外生病让家人好生为难。好在僧人们帮忙照顾爷爷,医务人员又经常来关心孩子的情况,着实解了一家的燃眉之急。

现在小世勋一直由奶奶照顾,因为爸爸和妈妈外出工作,爷爷要忙农活。小家伙圆圆的的小脸蛋白里透红,那两道淡淡的、短短的小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多么活泼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还流露出一丝调皮的神色!微微上翘的小鼻子,红红的小嘴。现在的小世勋已经可以站起来,小世勋的每一点成长、每一个变化都让家人欣喜,让他们充满了干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