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个“罗汉娃”:小淘气张明洋
2009年05月08日 18:3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张明洋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18日,10点11分

       出生体重:3.51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接生者:郑同英

       父亲姓名:张滔

       母亲姓名:彭旻

       住址:什邡师古镇

张明洋是第12个降生到罗汉寺的“罗汉娃”,他出生于2008年5月18日10点11分,体重3.51千克。

地震发生时,母亲正在打麻将,由于反应及时,家中无人员伤亡。5月18日,母亲来到罗汉寺,进行剖腹产手术,母子平安。出生后不久,由于孩子生病,孩子父亲不得不将孩子送往成都华西医院。回家后,一家人一直在帐篷中生活。当我们见到孩子时,他已长出了一颗牙,而且他好像对镜头特别有兴趣,看见周围有人,就东张西望,圆溜溜的眼睛,看看这个,瞅瞅那个,对生活充满了好奇,任何东西他都想去抓一抓。不一会儿,小淘气哭起来了,母亲哄着怀里的孩子,眼神里满是慈爱。小明洋很聪明,在6个月大的时候就会叫爸爸、妈妈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