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个“罗汉娃”:命中注定一家人
2009年05月08日 18:2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孔祥鑫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7月3日,12点06分

                出生体重:3.31千克

                父亲姓名:孔君齐

                母亲姓名:唐倩

孔祥鑫是第85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7月3日,12点06分,出生体重3.31千克。

唐倩说:“地震时觉得有人在推我,听到轰轰的声音,有人喊,地震了,我就朝公路上跑,一边用手护着肚里已八个多月的孩子,七月三日后到妇幼保健院,当时没在罗汉寺内。”

唐倩说:“生下孩子时,迷糊中听到孩子的哭声,还仿佛听见医生说是个男孩。我很高兴,手术前我就默默地祝愿孩子能顺利出生,现在好了。在罗汉寺分娩后的几天里,感受到了寺里的师傅对我们的关怀,特别是保健院的医护人员每天多次到产床前询问我们母子的情况,还免费给孩子提供奶粉等其他婴儿用品。”孩子回家后一周多时,对他说话他就笑,身体一直很健康,对声音也很敏感,喜欢抓东西,看新鲜事物,现已长了八颗牙,喜欢亲近奶奶。

“孩子现在身体很健康,对他一说话他就笑,对各种新鲜事物都非常感兴趣,到现在已经长了八颗牙了……”廖倩在回忆起在罗汉寺生孔祥鑫时对罗汉寺师傅的关怀和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万分感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