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个“罗汉娃”:有外交家风范的罗梓轩
2009年05月08日 18:2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罗梓轩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5日,15点22分

       出生体重:3.22千克

       父亲姓名:罗代明

       母亲姓名:李文君

罗梓轩是第30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5日15点22分,出生体重3.22千克。

妈妈李文君是个孝顺老人的好媳妇,嫁到婆家后经常到公婆那里看望老人,陪老人唠家常、做农活。怀孕后,也和以往一样经常到婆婆那里,顺手帮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地震那天,妈妈来到奶奶家帮着奶奶剥豌豆,婆媳两个正聊着天的时候,地震来了,奶奶家那座老房子禁不住几下晃动,便裂开了大口子。妈妈和家人赶紧逃到屋外,虽然房子毁了,人却没事,这应该是不幸中的万幸。

再过几天就是准妈妈李文君的预产期,5月25日那天,妈妈在家人陪同下来到罗汉寺,看到简陋的医疗条件,众人心头掠过一丝不安,妈妈更是紧张。但在医护人员和寺院僧人的精心照料下,妈妈心情渐渐平复,做好了迎接新生命的准备!最终,母子平安。

梓轩已经快一周岁了,脾气却好得像七个月大的孩子,牙齿上4下2长了6颗,虎头虎脑,惹人喜爱。小家伙胃口很好,喜欢一直不停地吃东西,还很大方地让别人和他一起分享;生气的时候,只是闭着眼睛哭一下,连眼泪都没有,而且很快就会忘记不开心,是个有模有样的小男子汉;与人见面,颇喜欢像大人般握握手,举手投足间,让人觉得将来也许会是一块外交家的料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