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个“罗汉娃”:宝宝给家里带来了笑声
2009年05月08日 18:2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陈浩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15日时间,10点22分

  出生体重:3.3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接生者:代明甫

  父亲姓名:陈义禄

  母亲姓名:罗云翠

  地址:什邡市湔氐镇


陈浩是第5个降生到罗汉寺的“罗汉娃”,他出生于2008年5月15日,10点22分,体重3.3千克。

2008年的5月12日2点30分,妇幼保健站内像往常一样,繁忙而有序地进行着日常工作。医生们经过讨论后,决定给新来的孕妇罗云翠进行剖腹产手术,在一切都准备好后,突然楼体晃动起来,在意识到是地震后,保健站讯速地把他们安排到院内躲避。余震过后,才又把他们安排到安全的第二小学院内空地上。后来又因条件限制,最终把他们安排到罗汉寺院里的医院内。15号上午,医生给罗云翠做了剖腹引产手术,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母子平安。当罗云翠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医护人员的细心照料下,罗云翠身体恢复很快,5天后就出院了。回家后,家人与孩子住在临时搭建的帐篷内。虽然生活条件有些艰苦,但小陈洁的到来,给家人带来了不少笑声。2009年3月下旬,小孩因感冒发烧输了两次液,不过很快就康复了。现在这个小家伙是能吃能睡,身体强壮,并且已经长出了乳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