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个“罗汉娃”:大家的开心果郑开心
2009年05月08日 18:2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郑开心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7月3日,早上8点

                 出生体重:3.38千克

                 父亲姓名:郑天勇

                 母亲姓名:刁玉萍 

郑开心是第84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7月3日早上8点整,出生体重3.38千克。

郑开心,很好的名字。妈妈刁玉萍说:“地震的时候好多失去的家庭和亲人,大家都是悲伤的,希望他能带给大家快乐,同时自己也开开心心的。”所以给儿子起名叫开心。

他小小的个子,圆滚滚的头,一身黄色的漂亮衣服包裹着他小铁蛋似的小身体,胖乎乎的红脸蛋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黑黑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黄色小帽子上边还有只小熊,显得格外神气。大家都亲切地称他“小开心”。

小开心的妈妈刁玉萍在家里经营杂货铺,而爸爸郑天勇则是在工地里干活,他还有一个7岁的姐姐,平时小开心都交给爷爷奶奶照顾着。家里有了个小婴儿之后全家都很开心,他见人就笑,真是个活生生的“开心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