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个“罗汉娃”:父母眼中的顽强小生命罗雨辰
2009年05月08日 17:5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罗雨辰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5日,8点42分

     出生体重:3.18千克

     父亲姓名:罗勇

     母亲姓名:曹波 

罗雨辰是第29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5日上午8点42分,出生体重3.18千克。

地震发生后,连父母都不太相信能平安顺利地生下这个宝宝。在当时混乱的情况下,因为是非常时期,妈妈很担心肚子里的雨辰,生怕有什么意外情况;而且雨辰是妈妈的第一个孩子,初为人母的她一直很紧张,但紧张之外还有强烈的期待。后来的情况证明妈妈的这种担心和紧张是多余的,雨辰最终平安降生在罗汉寺,寺里的师父为她提供了当时看来最好的住宿条件,医生们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小雨辰结实健康,这是对师父和医生们的最大回报。 

妈妈为雨辰起这个名字是有含义的:雨辰,上雨下辰,合起来便是震,妈妈是希望宝宝永远记住那场地震,记住地震中无私帮助过他们的人。 

雨辰现在已经快一周岁了,活泼好动,古灵精怪,有了三颗牙齿,像个兔宝宝。他还很爱干净,每次洗完澡清清爽爽的时候就是他最开心的时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