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个“罗汉娃”:带给父母欢乐的开心宝宝
2009年05月08日 17:4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周栎鑫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23日,16点25分

        出生体重:3.17千克

        父亲:周晓磊

        母亲:陈迎迎

        父母感言:经历地震后,更加珍惜生命! 

周栎鑫是第28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23日16点25分,出生体重3.17千克。

周栎鑫的爸爸妈妈都是十分乐观、喜欢和朋友玩耍的年轻人。地震发生时,爸爸妈妈正在朋友家里聊天打牌,朋友家在五楼,地震袭来时,楼房的震感非常强烈。妈妈陈迎迎稍微愣了一下神,情急中还赤着脚就被爸爸拉着跑下了楼。很难想像身怀六甲的妈妈在楼梯上奔跑而下,万一摔倒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因为挂念家中的情况,爸爸到楼下后马上发动了摩托车,载着妈妈便往位于禾丰镇的家里赶。不愧是乐观的年轻人,面对摇摇欲坠的房子,爸爸没有发牢骚,挽起袖子就开始在院坝里搭帐篷,当天晚上,全家人没有露宿在外面,住进了爸爸搭好的帐篷里。

后来周栎鑫顺利出生在罗汉寺,也许是继承了父母乐观开朗的性格,小家伙出生后身体健康,活泼好动,不哭不闹,还在灾难过后给父母带来了许多欢乐,堪称罗汉宝宝中的“优秀宝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