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个“罗汉娃”:佛佑宝宝代茂林
2009年05月08日 17:2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代茂林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6月14日,11点47分

     出生体重:3.63千克

     父亲姓名:代波

     母亲姓名:罗娇

     父母爱好:听音乐、看书

代茂林生于2008年6月14日11点47 分,出生体重3.63千克,是第63个降生在罗汉寺的“罗汉娃”。

大地震来临之际,怀有八个月身孕的罗娇正在田野里散步,顿时感到惊恐万分。幸好身处空旷地带,她才逃过一劫。在罗汉寺待产期间,罗娇相信佛主会保佑她,于是心安了几分;再加上师父们平时的照顾和医护人员的护理,她就更加有信心了。

小宝宝茂林十分爱笑,身体很健康。九个半月时,他就能喊妈妈了。罗娇说到儿子时,无不感到高兴,似乎地震带来的恐惧和悲伤已经褪去。孩子父母说,给他取名“茂林”,就是希望孩子不再受地震的影响,能够像一片茂盛的森林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