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 个“罗汉娃”:欢乐的源泉李芊
2009年05月08日 17:2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李芊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6月14日,8点28分

     出生体重:2.46千克

     父亲姓名:李丁

     母亲姓名:杜秋

李芊生于2008年6月14日,8点28分, 出生体重2.46千克,是第62 个降生在罗汉寺的“罗汉娃”。

去年的5·12地震让妈妈杜秋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孩子也因此早产。地震发生时,杜秋正在娘家清理稻子。杜秋的母亲突然发现房门不停地煽动,于是拉起杜秋就朝外跑。刚一跑出院子,房子都夷为平地了。杜秋当时就被吓坏了。地震发生时,杜秋的父亲正在绵竹清平煤矿上班,后来失踪了。虽然地震过去了,但母女俩失去的太多。

宝宝为什么取名为李芊呢?奶奶说,地震期间千千万万的人都受灾了,但是希望她能够承载千千万万人的祝福健康成长。

小李芊有着乌黑油亮的头发和圆圆的脸蛋,细长的眉毛下藏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边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你要是问他一个问题,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碌碌地打转。

奶奶说,小宝宝让我们家又展现出新的笑容和希望,从悲伤中走了出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