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个“罗汉娃”:不挑食的乖小孩白震鑫
2009年05月08日 16:5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白震鑫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19日,11点45分

        出生体重:2.38千克

        父亲姓名:白美蛟

        母亲姓名:刘冬梅  

白震鑫是第15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19日11点45分,出生体重2.38克。

震鑫的预产期在5月12日,但是可能受到地震的影响,妈妈肚子里的震鑫丝毫没有要出来的意思。震鑫的妈妈是个热心肠,她没有为自己的身体担心,反而带着不便的身子和其他人一起救助灾民。直到一周之后,震鑫才有了要出来的意思。 

妈妈在罗汉寺顺利产下震鑫,只是震鑫刚出生时有点瘦。那时候震鑫还没有名字,孩子叫什么好呢?爸爸一拍脑袋,请罗汉寺的师傅为他起了名,“就叫震鑫吧!”“震”是纪念这次大地震的意思,后来他们经营的铺子也因此而更名。 

爸爸妈妈生意忙,便请了保姆帮忙照顾宝宝。他很乖,而且从不挑食,母乳、奶粉、饭,只要是他能吃的就都是爱吃的。宝宝现在已开始说话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