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个“罗汉娃”:衡诗琪
2009年05月08日 16:5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衡诗琪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07月03日,14点05分

     出生体重:3.2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父亲姓名:衡小虎

     母亲姓名:张敏

     父亲爱好:听歌、唱歌、弹吉它、打乒乓球

     母亲爱好:逛街

     地址:什邡市回澜镇

     衡小虎(父):找到新的人生目标

他当过兵,当得知自己的小孩在罗汉寺顺利出生后,从外地放下一切,回到家乡。现在他打算尽力抓好孩子的启蒙教育,并在老家带动乡亲发展番茄生态种植。

衡诗琪是第86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7月3日下午2点5分,出生体重3.2千克。

地震时,张敏和其婆婆正在家中午休,而身在湖北的张敏丈夫衡小虎听闻四川地震后,十分着急,后电话联系上家人后才放心。由于车票等原因,衡小虎于6月29日才回到什邡,回忆起张敏分娩的时候,他十分感谢自己的母亲代替自己天天守在妻子和小孩身边。由于小孩父亲白天忙于运输工作,只能晚上抽空去照顾母子。天气太热,小孩的婆婆便每天将小孩抱到树荫下避暑。衡小虎白天回乡下的家中为母子准备食物,又送到城里给母亲吃,晚上就坐在床边,为小孩驱赶蚊虫,有时实在困了就打个盹。

为了保护小孩和孩子母亲的安全,保健院也不定时的给周边环境喷打消毒水,防止病毒传播,这使得一家人十分感恩。小孩出生后,父亲十分重视小孩的启蒙教育,毅然辞职,回到什邡,现在自己经营一个茶铺。

小家伙十分健康,对工作人员的工作很配合,偶尔吐吐舌头,时而微笑一下,十分可爱。当大家说到她喜欢音乐的时候,小家伙便开始手舞足蹈了,不久,玩累了,便在母亲怀里睡着了。同时,孩子父亲告诉记者,他打算买台电脑,由于村里的乡亲都种番茄,他准备自己牵头成立一个番茄协会,将自己村种植的蕃茄以电脑为平台向外销售,以免外地老板进村,大力压价,从而为当地村民谋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