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个“罗汉娃”:段振基来报到
2009年05月08日 16:4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段振基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05月18日,17点13分

        出生体重:3.2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接生者:郑同英

        父亲姓名:段蟠韬 

        母亲姓名:易迎春

        地址:什邡市湔氐镇 

段振基是第13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18日下午5点13分,男,出生体重3.2千克。

当记者来到段振基所在的湔氐镇板房村,见到的只有小孩的爷爷和婆婆。迫于生计,2008年6月,父亲段蟠韬去成都打工,而小孩母亲也于小孩出生后三个月去成都打工。小家伙家中由于地震,房屋倒塌了三间,现正准备维修。

回忆小孩刚出生时的情景,孩子婆婆讲述到,当时天气很热,在帐篷内住了四天便离开了,小孩母亲将小孩带到受灾情况较轻的广汉的外婆家,住了近40天才回来。

小孩出生后10天,便患上了新生儿肺炎住进医院,幸运的是,正赶上成都儿童医院为灾区病儿免费进行医治。在那里,医院的各方面服务都十分好,并且还对受灾小孩施行全托服务,从而让小家伙的家人有时间重建家园,全家人万分感激这些可亲可敬的白衣天使。现在小家伙十分健康、可爱,小脸胖胖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