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个“罗汉娃”:相信我内心的亲切
2009年05月08日 16:2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陈浩宇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8月1日,09点55分

    出生体重:3.05千克

    父亲姓名:陈会兵  

    母亲姓名:向迪芳 

    住址:绵竹清道镇

    父母感言:希望他平安、顺利,做好喜欢做的事!

2008年8月1日09点55分,陈浩宇出生在罗汉寺,当时只有3.05千克。

小浩宇很是可爱,小嘴巴经常一动一动,好像还在品味母亲的乳汁。眼睛左看看,右瞧瞧,露出好奇、胆怯又渴望的神情。

提起浩宇的名字,妈妈说道,2008年正好是鼠年,恰巧那天早晨又在下雨,所以妈妈给他取名叫作“耗(浩)雨(宇)”。在浩宇才两个月大的时候,妈妈抱起他,他就微微地笑着,跟母亲很亲近。浩宇是个很乖的孩子,其他婴儿出生不久,半夜都会不停地哭闹,但是小浩宇却没有,到现在也都一样。还记得在四个月大的时候,小浩宇发烧,续而发展成肺炎,打了四次针,心疼孩子的向迪芳就在一旁哭了四五次。

现在向迪芳最大的心愿就是一家能快乐地在一起,因为地震的影响,让向迪芳一家除了四口人以外,什么都没有了。所以,亲人的感情就更深刻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