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个“罗汉娃”:欣欣向荣、开开心心的宗欣悦
2009年05月08日 16:1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宗欣悦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7月31日,17点50分

  出生体重:3.49千克

  父亲姓名:宗勇

  母亲姓名:张天琴

2008年7月31日17点50分,宗欣悦出生在什邡市罗汉寺,当时她的体重是3.49千克,她是在罗汉寺出生的第107个罗汉娃。

地震过后,什邡妇幼保健院就搬进了罗汉寺,搭起临时的帐篷作为产房,在那种条件下,也算是解了燃眉之急。张天琴本来想等到救援部队把板房建好再生产,到那时条件相对会好一些,可是就在板房建好的前一天,孩子要出世了,在生产过程中,难以忍受的疼痛,让张天琴后悔决定顺产小孩,最后张天琴临时转入手术房,改为剖宫产,产下了孩子。在罗汉寺住了5天,虽然条件很差,天气又热,但是医生和护士的热情还是让产后的张天琴很是感激。

宗欣悦是张天琴给女儿起的名字,她希望女儿能欣欣向荣、开开心心地长大成人。小欣悦圆圆的眼睛总是转来转去,好像是又在想什么新的玩法,红苹果似的脸蛋总是挂着笑容,她个子挺高,身体胖胖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