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个“罗汉娃”:妈妈的爱是“城城”永远的护佑
2009年05月08日 16:1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马志城   男

        出生日期:2008年5月19日,19点42分

        出生体重:3.80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父亲姓名:马晓波

        母亲姓名:傅贵

马志城是第17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5月19日晚上7点42分,男,出生体重3.18千克。

地震发生时,母亲正在路口,父亲在什邡修摩托。家中房屋严重致危,所幸无人员伤亡。5月19日来到罗汉寺,进行剖腹产手术,但是孩子母亲对麻醉剂过敏,导致抽搐和口吐白沫。幸好医生处理及时,加上有孩子父亲的陪伴,母子平安。出生后三天回到家中,住在帐篷里。出生后,孩子不但发烧,而且还对多种奶粉都排斥,经常闹肚子。父母给孩子起这个名字,就是希望孩子能发扬众志成城的精神。

当我们去看宝宝时,宝宝嘴角微微上扬,见人就乐。宝宝还很调皮,不放过身边的任何东西,抓抓这个,摸摸那个,对于镜头,宝宝也充满好奇。平时,宝宝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坐在车子上玩。现在宝宝已经有四颗牙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