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个“罗汉娃”:快乐小天使陈紫涵
2009年05月08日 16:1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 名:陈紫涵

    性 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7月31日,7点55分

    出生体重:4.15千克

    父亲姓名:陈双福

    母亲姓名:吴昌琼

2008年7月31日7点55分,陈紫涵平安健康地出生在罗汉寺里,当时孩子的体重是4.15千克,她是在罗汉寺出生的第106个孩子。

地震发生时,房屋严重损坏,所幸家中无人员伤亡。7月31日,来到了罗汉寺,当时孩子母亲很是害怕、紧张,而且是高龄产妇,所以很是危险。医院马上进行了剖腹产手术,母女都平安。分娩后,还发生了余震。这个孩子真是来之不易呀。

当我们去他家里时,看到孩子胖嘟嘟的脸可爱的笑着,还伸舌头出来舔上嘴唇,哭的时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条缝。突然见到这么多陌生人,显然有些害怕,更不喜欢被陌生人抱,只在妈妈和外公的怀里才偷偷的看着我们这些突然出现的陌生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