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个“汉娃梦”:向往宇宙的杨小航
2009年05月08日 16:1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杨小航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7月30日,08点45分

    出生体重:3.25千克

    住址:什邡南泉镇

    父亲姓名:杨达建

    母亲姓名:程巧 

2008年7月30日08点45分,杨小航平安地出降生在罗汉寺,他的体重是3.25千克,他是在罗汉寺出生的第105个可爱罗汉娃。

怀孕的母亲在地震的一瞬间,正在追跑到院子里的狗,刚刚拉到绳子,大地就颤抖起来了,急忙喊叫正在地里劳作的父母。

远在浙江打工的父亲,通过电视才知道自己的家乡地震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和家人联系上,知道家人的平安,爸爸也就更加努力的做事。

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待了很久,胎盘已经老化,被迫剖产,孩子的外婆给孩子取名为杨震,可远在他乡的爸爸却希望孩子将来能当个宇航员,于是取名为小航。出生后有许多好心人关心爱护他,一家人都很感动。成长了8个多月的小航,对万事都充满了好奇,总是东张西望的,看见什么东西就伸手抓。可能是由于刚刚开始长牙齿的原因,一直不停的流口水,可怎么也掩饰不住那双古灵精怪的大眼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