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个“罗汉娃”:随愿实现的我
2009年05月08日 16:0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肖智诚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07月22日,07点23分。

     出生体重:3.46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接生者:郑同英

     父亲姓名:肖勇    

     母亲姓名:李春梅

     父母感言:希望孩子能随他自己的愿望发展、平淡一生。

2008年07月22日07点23分,肖智诚出生在什邡市罗汉寺,当时他的体重是3.46千克,肖智诚是罗汉寺的第100个罗汉娃。

地震当天,李春梅正在黎园打麻将,并感觉到了地震。而肖勇正在上班,他只用了几分钟便从几里外的工作地点跑到了爱人所在的地方。第一句便是“刚才地震了,你知道吗?”当时肚子的小孩已经6、7个月了。

生完小孩后,李春梅只在医院住了4天,便回到了家里。回家后,还遇到了几次余震,其中一次比较强。现在发现小孩有些缺钙,其余一切都健康。家人对小智诚疼爱有加,更是害怕手机辐射会对小孩有影响,所以也没有让李春梅再去上班,每天就全心的照顾小孩,有空就带着小宝宝出去逛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