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个“罗汉娃”:小童儿韩昊东
2009年05月08日 16:0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韩昊东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7月20日,11点25分

    出生体重:2.72千克

    住址:彭州市升平镇

    父亲姓名:韩强

    母亲姓名:武小英

    父母爱好:听音乐

    父母感言:希望小孩有出息,当医生

2008年7月20日11点25分,韩昊东出生在什邡的罗汉寺,他是第98个罗汉娃。当时体重是2.72千克,是个胖小伙。一对又细又弯的眉毛,像燕子的一对尖尖的翅膀;一双稚气的眼睛,常常闪烁着好奇的目光;白嫩而红润的小脸上,镶着一个秀气的鼻子,再加上总爱据着小嘴儿笑,活像观音娘娘旁边的一个“小童儿”。

名字是爸爸给他取得,爸爸说,想到去年不是鼠年吗?“耗”就念作“昊”了吧!加个“东”字不就更好听一点了吗?昊东出生后,保健院的医生们都对他们很好,其中有一位陈医生,更是让武小英难以忘记,她总是非常热情的照顾他们母子,而且一天要跑个好几次。

回家后,孩子第一次生重病让一家非常的难忘,因为正好是大年初一的那天晚上,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在家里过年,而我们却抱着孩子往医院里面跑,昊东在医院呆了2个星期,后来回来接着2个月,身体都不到,武小英看着心疼极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