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个“罗汉娃”:妈妈是媛媛的观音菩萨
2009年05月08日 16:0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彭媛媛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07月19年,19点33分

    出生体重:3.1千克

    分娩方式:顺产

    接生者:代明甫

    父亲姓名:彭伍斌

    母亲姓名:曾昌丽

    父母感言:希望她将来成为一位具有王者风范的美好。

彭媛媛是出生在罗汉寺的第97个罗汉娃,2008年07月19年19点33分小媛媛出生了,当时体重是3.1千克。

地震当时,小孩的父亲正在胜祥机械厂工作,地震后便勿赶回家看望,而曾昌丽(小孩母亲)也从屋内出来了。回忆起生产的时候,曾昌丽说当时条件虽然很艰苦,但医护人员却对我和小孩十分照顾,不断的拿霍香震气液之类的解暑药物给我们,还劝我们将小孩抱到大树下乘凉等。第二天又下起了大雨,帐篷被水淹了,连医院发的婴儿洗澡盆也被水冲走了。医院院长、医生也常常来帐逢问候我们,十分感动。在彭媛媛出生后,其父亲查找了许多词典,就为了给小孩取个好名,最终用“媛媛”,其需意是希望小孩长大后成为一位具有王者风范的美好。果不然,当工作组见到媛媛的时候,她表现得十分灵动,对摄像头十分喜欢。虽然当时还感冒了,幸好其母将其抱得紧,不然就摔跤了。在采访中,小孩的外婆告诉记者,她希望自己的女儿再多生一个,以免已出生的这个有什么意外。大概是受了地震的影响,小孩外婆十分强调这一点,当记者问到希望小孩长大能成为什么样的人时,外婆止不住的说健康长大,长命百岁就够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