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个“罗汉娃”:钟青纹:感恩所有付出的人
2009年05月08日 16:0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钟青纹

  姓别:

  出生日期:于2008年7月16日

  父亲姓名:钟刚勇

  母亲姓名:代敏

代敏于2008年7月16号下午到罗汉寺,第二天手术,她不是很紧张。打了麻药就睡觉了,没有感觉,手术完后,醒来就在病床上了,看到娃娃很高兴,手术时一家人都在外焦急的等待。娃娃的奶奶要感谢政府,在大灾难来临那么艰苦的情况下依然能安排保健院来到罗汉寺,救助这些要生产的孕妇,还给初生的娃娃带来了奶粉,毛巾等用品。医生们还教母亲怎样给娃娃喂奶,亲身示范,还教大家如何护理娃娃,医院的护士都关心娃娃的各种情况。

7月22号出院回家后住搭的地震篷,冬天春节前搬进房子里,娃娃现在长了两颗门牙,还不会喊人了,二、三个月就会笑,开始学走路,对相机镜头很好奇,长得像爸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