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个“罗汉娃”:懂音乐的李柯遥
2009年05月08日 15:5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李柯遥

      性别: 男

     出生日期:2008年07月11日,12点10分

     出生体重:2.98千克

  住址:绵竹玉泉

  父亲姓名:李福荣  1984年11月15日

  母亲姓名:张利平  1985年3月16日 

  父母爱好:唱歌、看书

  父母感言:希望小孩健康成材

2008年07月11日,12点10分李柯遥出生在罗汉寺的妇产医院内,他是罗汉寺的第92个宝宝,当时体重有2.98千克。李柯遥是个懂音乐的小孩子,像爸爸,因为爸爸也很喜欢音乐,每次听到音乐响起,柯遥就会不停的随着音乐摇晃起来,有时甚至还会跟着哼起歌来。柯遥的皮肤也很白,也是个英俊的小伙子。她正坐在客厅里,白里透红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透着聪明伶俐的神色,乌黑的头发上还带个头巾,微微一笑,嘴里却没有一颗牙齿,他见人很怕羞,像个小姑娘似得。但有时也会调皮的吐出舌头。

地震的时候,张利平一家刚刚修好的新房子受损了,现在只能将就的在房子里住着。在孩子出生的一周前,张利平早有准备的住到了什邡妇幼保健院里待产,本来打算顺产的,后来临时又变更为剖宫产,张利平说:“在那一刻我就一点不紧张,我知道保健院的医生们会让我们母子平安的”在孩子出生后,医院也尽全力照顾我们,又送给我们奶粉,又送奶瓶,还有尿不湿!真是太感激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