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个“罗汉娃”:星月相伴
2009年05月08日 15:5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杨星月    

  性别:女

  生日期:2008年7月4日,10点10分

  出生体重:2.66千克

  父亲姓名:杨小俊

  母亲姓名:申春燕

2008年7月4日,10点10分杨星月出生在什邡市罗汉寺,她是出生在罗汉寺的第87孩子,她当时的体重是2.66千克。

娃娃已经会喊“爸爸,妈妈”,现在吃奶、吃米粉子和饭。生产之前一直在保健院检查,2008年7月4日预产期到了就去驻扎在罗汉寺的妇幼保健院(前几天好象有快生孩子的迹象,去检查时医生说婴儿太小,过了一会才又去),上午9点进手术室,10点10分出生。

母亲手术前有点害怕,医生安慰她,手术过程中迷迷糊糊听到说是女儿,后来又睡着。手术后看到母女都平安就安心了,手术过程中父亲在旁等待,医生出来后问他喜欢儿子和女儿,他说女儿,医生说真的喜欢女儿啊!他说是的,一直想要个女儿,听到母女平安都很高兴,万分感激医生。

出生第二天,就把孩子抱到树荫下,因为帐篷里实在太热了,条件很艰苦。去的时候,父母还不明白怎么会到罗汉寺去生小孩子,因为听说庙里是忌讳这些的。出生第二天晚上,给孩子喂水时,孩子被呛到了,医生过去抢救,又细心地教父母如何喂小孩。7月8日出院,回家在帐篷里住了半个月。娃娃很喜欢唱歌,经常“咿呀咿呀”的哼唱。娃娃活泼好动,抱在腿上的时候就一直蹦、跳,爱冲人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