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个“罗汉娃”:吉祥宝宝的诞生
2009年05月08日 15:4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李文轩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7月4日,15点45分

       出生体重:3.2千克

       父亲姓名:李正兵

       母亲姓名:杨金秀

       父母感言:希望小孩健健康康

李文轩是出生于2008年7月4日,15点45分,他是出生在罗汉寺的第88个宝宝。当时他的体重是3.2千克。

登记地址为绵竹市孝泉镇,但孝泉为德阳旌阳区管辖,绵竹有个与孝泉相邻的乡镇名孝德镇。去孝德镇后碰巧遇上停电,无法在电脑上查看该镇去年产妇的名单,后经查阅纸质文档终于确定找到她的信息。

李文轩是个小胖子,他胖乎乎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上没有一根头发,那对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闪忽闪的,仿佛对一切都感到好奇似的。那张说话漏风的小嘴,叫妈妈时也都嘟嘟嚷嚷的。高兴的时侯,他总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同时嘴角边有两个小酒窝。同样,哭起来,他也真够犟。不过,在他脸上,酒窝总是比眼泪出现的时侯多。

杨金秀回忆当天生文轩的时候,因为超过预产期很久,都没有任何反应,所以杨金秀一家来到了什邡妇幼保健院来做检查,检查结果说是杨金秀的胎盘已经老化,需要立即动手术,但是婆婆在那个时候居然没有带够钱,于是保健院的医生同意他们先交付200元的押金。就这样,杨金秀上了手术台。杨金秀说:“当时我没有更多的想法,只是很安静的躺在手术台上,希望孩子健康。”后来,婴儿顺利出生,手术费也是出院后才交的,杨金秀一家非常感谢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和罗汉寺的僧人们。

现在文轩长的很好,但还没有开始长牙。杨金秀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文轩能人如其名,有文化、知识渊博,为社会作贡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