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个“罗汉娃”希望全家快乐陈家乐
2009年05月08日 15:4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陈家乐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8月3日,10点37分

    出生体重:2.78千克

    父亲姓名:陈楷

    母亲姓名:李蓉

地震那天,小宝宝已经在妈妈的肚子里待了6个月,而且那天是妈妈在爸爸的陪护下准备去医院检查,吃过午饭就在公园休息,突如其来的地震让他们茫然无措,当时妈妈只觉得地要陷下去,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有爸爸和一些朋友们的陪伴。那时小宝宝在肚子里享受着世界最大的母爱保护呢!地震后夫妻俩冒着余震回到南泉的家,看着垮塌的围墙,便捕裂痕的屋子,便在外面搭篷子睡觉。地震摧毁了原本幸福的家园,可人不可以一蹶不振,需要用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为孩子建一个住所,于是夫妻俩踏上了去成都的客车继续工作挣钱。回到成都工作的日子里也是提心吊胆的。

在母亲的坚持和保护下,2008年8月3日产下了宝宝,并为孩子取名家乐,是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福的生活。夫妻俩为了更好的明天,生下孩子只喂了3个月的母乳就把孩子送到了陕西宝鸡,让外婆抚养。但思念如潮水汹涌,尤其是当听到孩子因感冒引起肺炎时,是何等的着急,父母多希望病魔缠绕着自己,远离才几个月大的孩子。

已经8个月大的孩子虽然还不能说什么,可却对图片上的娃娃非常感兴趣,只要看见了就又笑又闹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