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个“罗汉娃”:爱笑的宝宝贝首来
2009年05月08日 14:4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贝首来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6月30日,凌晨3点32分。

  出生体重:3.63千克

      母亲姓名:谢冰梅

  父亲姓名:贝广彬

  住址:洛水

我是第80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6月30日凌晨3点32分,出生体重3.63千克。

谢冰梅于2008年6月29日晚上住进罗汉寺内妇幼保建院,孩子的预产期是2008年7月15日。但6月29日当晚经过医生的检查后,便安排马上接生。远在德阳打工的小贝在接到电话后赶回什邡,看到母子平安,激动的小贝马上请大夫们吃西瓜。小贝是山东人,他们两个是经战友介绍认识的。两个人一起经历着这次大灾。震后,小谢出院就住在丽景的帐篷里,现租住皂角开发区的房内,而原来所居住的志豪房屋全部倒塌。

小贝看上去像个女孩,他说孩子很好带,现在会做一些简单的小动作,哭的时候喜欢叫“哎呀”,长了两颗牙齿。平时喜欢“傻笑”。哈哈......小贝说起女儿,一脸幸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