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个“罗汉娃”:我是幸运儿陈雨涵
2009年05月07日 21:3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陈雨涵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2年5月25日,早上8点30分

     出生体重:3.01千克

     住址:什邡洛水镇

     父亲姓名:陈宴波

     母亲姓名:彭巧

     父母爱好:听音乐

陈雨涵是第77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6月25日早上8点30分,出生体重3.01千克。

大地震来临时,陈宴波与彭巧正在家午睡,突然感到地动山摇,他们意识到地震了,父亲连忙拉起已怀七个多月身孕的母亲往外跑,鞋都来不及穿,到屋外空地后,看见自己和别人的房屋瞬间垮掉,于是马上联络不在一起的亲人们,但手机就是打不通,他们心情很着急,直到灾情平稳了一段时间后,知道亲人们都平安才放下心来。

彭巧快生产时,住进保健院(罗汉寺内),非常感谢罗汉寺尽全力所提供的生产环境,虽然比不上大医院,但在大灾难面前,这已经是最好的保护了,保健院医护人员也很亲切,还提供了很多免费的奶粉及婴幼用品,等待孩子出生中,彭巧一直在担心孩子受了惊吓,生下来是否健康,直到晚上看到孩子白白胖胖的可爱样子,才放下心来。

看到保健院医护人员送来的奶粉和婴儿用品,彭巧非常感动。回忆一个月前,她当时和老公真是死里逃生,真是惊心动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