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个“罗汉娃”:兔唇“罗汉宝宝”重新绽放美丽
2009年05月07日 21:0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王小东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6月25日,7点05分

    出生体重:2.89千克

    父亲姓名:刘立发

    母亲姓名:王芳英

    父母感言:多亏党的政策好,基金会的资助,帮助孩子手术

    住址:什邡市八角镇

    

王小东是第76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6月25日,7点5分,出生体重2.89千克。

本来地震就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但是小东的出生让其母亲感到更大的悲伤,因为他得了先天性的“兔唇”。而母亲智力有些问题,亲生父亲在其母亲怀孕后两个月突然的离开了母子二人,给本来就困难的家庭又蒙上了一层厚厚阴影。地震当天,王芳英在家中,外公、外婆急切的从山上赶回来看到女儿很平安都感到很幸运。小东在罗汉寺平安出生,但是孩子唇裂的现实让母亲难以接受,本来一件喜庆的事情又变得暗淡。但是天无绝人之路,李嘉诚基金为他做了首期唇部外形的逢合,外貌基本恢复;但是想到以后的日子母亲还是感到及其的烦躁不安,因为整个家庭只靠外公在维持生活,而且外公、外婆都已经是六十多岁了。

据报道,4月22日,成都市儿童医院和成都西婵整形医院去看望王小东,并表示愿意为他免费治疗,其中儿童医院负责主体手术,成都西婵整形医院负责术后美容。成都市儿童医院是“嫣然天使基金”的西南定点医院,该院发展部副主任包奕凤说,目前王小东已顺利通过审核,手术预定今年6月进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