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个“罗汉娃”:清丽小震倪
2009年05月07日 20:4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詹震倪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5月15,16点59分

  出生体重:3.39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接生者:代明甫

  父亲姓名:詹各金

  母亲姓名:李蓉

  住址:洛水街道

詹震倪是第6个降生到罗汉寺的“罗汉娃”,她出生于2008年5月15日下午16点59分, 体重3.39千克。

5月11日,夫妻二人来到什邡妇幼保健院,计划在12日下午4点进行剖腹产。没想到,当日发生了特大地震,夫妻两人从妇幼保健院出来后,为安全起见,走到对面的一小操场。一个多小时后,医生找到他们,并将他们转到了罗汉寺。在罗汉寺余震来临之际,又被安全转移到坝子头。地震当天,这一家人就靠一把椅子和一张桌子,在外面呆了一晚。

15日当天,这位孕妇被推上手术台,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母女二人平安。

在往后的日子里,母女二人在罗汉寺得到了悉心照顾。寺院的师父每天都送来热乎的饭菜,医生尽职尽责,红十字会还给娃娃送来奶粉等食品。

出院后,这一家人回到了洛水,在洛水长园搭建了帐篷,虽然条件艰苦了些,但是看着怀里的娃娃,心中都很高兴。娃娃十分听话、乖巧,现在已经长了两颗下牙,长得像他父亲,还能叫爸爸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