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个“罗汉娃”:谢谢白衣天使把我带到这个美丽世界
2009年05月07日 20:4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王馨怡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6月23日,早上9点45分

     出生体重:2.74千克

     父亲姓名:王恩虎

     母亲姓名:杨艳

     父母爱好:希望小孩以后成为舞蹈家

     住址:绵竹市新市镇

王馨怡是第73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6月23日早上9点45分,出生体重2.74千克。

杨艳的身体一直都比较弱。6月22日的晚上,杨艳开始腹痛。6月23日,小孩快要出生的时候,杨艳子宫大出血,大人和小孩都差点性命不保,“好在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用精湛的医术和罗汉寺佛主的保佑,我和小孩才得以平安”,杨艳的心里一直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在罗汉寺住的那段时间里,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都对他们很好,杨艳觉得有缘的是,她居然和同病房的一位郑女士结成了姐妹,她俩因为一个手机的故事而走在了一起,现在,他们也相互联系,感情很好。

小馨怡的身体一直都很好,个头很高,身体稍微有些胖,凸额头,塌鼻梁,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红红的小脸蛋像绽开的花儿,一身花裤褂可漂亮啦!两只眼睛亮亮的,笑起来两个眼珠一闪一闪的,宛如一对明亮而美丽的珍珠在闪耀。她时而眨眨那小眼睛,时而做出天真烂漫的动作,小馨怡最喜欢的就是给别人做怪像,把周围的人都逗得乐呵呵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