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个“罗汉娃”:我是玫瑰公主
2009年05月07日 20:4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唐雅轩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8年6月22日,9点21分

  出生体重:3.18千克

  父亲姓名:唐刚平

  母亲姓名:廖小莎

  父母爱好:体育运动

  父母感言:希望小孩平安,成为国家栋梁

唐雅轩,第72个“罗汉娃”,出生于2008年6月22日9点21分,出生体重3.18千克。

这小姑娘长的可漂亮了,好像那盛开的玫瑰花一般的小脸,秋水般的眼睛,仿佛有许多小问号藏在里边。她那红红的小嘴,微微向上翘,像个小月牙儿,好像总是在微笑。那双葱白般的小手上还嵌着五个浅浅的肉坑。她那粉红色的小帽子上面还有那两个小辫子,真惹人喜欢。

本来是孩子的舅舅给她起的名字叫作“唐紫含”,后来妈妈觉得不好就改成了“唐雅轩”希望她以后优雅富有文采,而且听起来也是个不错的名字。妈妈说,女儿很聪明,在六个月的时候就会叫爸爸了,虽然叫的不是很清晰。

最难忘的一次是在女儿3个月的时候,发烧到38度,妈妈抱着雅轩到镇里的医院看病,可是过了一周,雅轩的病都不见好转,廖小莎抱着女儿到绵竹市医院去看,在医院时,医生要求给小孩输液,可是女儿太小,血管不好找,护士扎了好多次,看着雅轩哭闹着,廖小莎也哭了。她后悔没有把女儿照顾好,真是“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啊!”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