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个“罗汉娃”:爱扮鬼脸的宝宝朱雨涵
2009年05月07日 20:3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朱雨涵

        性别: 女

        出生日期:2008年6月21日,8点32分。

    出生体重:4.01千克

      母亲:陈友林

        分娩方式:剖宫产

朱雨涵出生于2008年6月21日8点32分,是第70个罗汉宝宝,出生时体重4.01千克。这个宝宝的出生过程可谓充满了曲折。

地震惊醒了正在熟睡的妈妈,恐惧笼罩着一切。妈妈的心情很紧张,对胎儿特别有影响,最后不得不提前一周剖腹把孩子生出来。孩子生下来,有人说孩子五行缺水,所以孩子的伯父就给孩子起了个含水的名字。孩子的左手食指处有一个胎记——血管瘤,它会随着年龄的长大而长大,刚刚生下来的时候很小,现在已经看着很明显了。孩子很可爱,尤其是那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那张樱桃小嘴,甚是可爱。她忽闪着大眼睛,一点不怕陌生人,张着嘴,露出2颗小嫩牙,对所有的人笑着。她还会拍手、做怪相来引人注意,大家起身离开的时候,她还跟大家招手“拜拜”。不过宝宝的身体素质不太好,两、三个月就感冒一次,可能是季节变化的关系,真是让父母又担心、又欢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