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个“罗汉娃”:漂亮可爱的“小跟班”
2009年05月07日 20:2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兰雨瑞  

       性别:男

       出生日期:2008年6月7日,7点06分

       出生体重:2.86千克

       分娩方式:剖宫产

       接生者:郑同英

       父亲姓名:兰波

       母亲姓名:叶珊

兰雨瑞生于2008年6月7日7点06分,出生体重是2.86千克,是第46个降生在罗汉寺的“罗汉娃”。

2002年后,兰波和叶珊一直都在成都打工。2008年4月,叶珊回到什邡休息待产。

地震时,叶珊一人在家,吓得惊慌失措,出门时被绊倒在地,自己坚持着爬了起来,所幸小孩子无恙。

小雨瑞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虽然家里并不宽敞,但婆婆还是将客厅全部腾出来,用来放小孩的玩具、推车等,平时还推着小雨瑞在屋里来回走动。

因父亲在小孩出生后不久就到成都,每次回来时都会给小孩拍很多照片。我们一行前去采访的记者中,有一位女记者与小孩母亲同年同月同日生,或许是一种缘份,当记者们准备离去时,平常很少“跟班”的小雨瑞却开始哭了起来,双手不停摆着,伸手要那个记者阿姨抱,紧紧抓住阿姨的衣服,满脸的不舍。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闫秀勇